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印度拟让苹果退网 起因为拒绝印度官方手机防骚扰软件上架

7月21日消息,由于拒绝一款印度官方的手机防骚扰软件上架,苹果iPhone在印度面临被电信运营商退网的困境。

报道称,作为印度政府监管电信市场的机构,印度电信管理局亲自开发了一款名为DND的软件,这款软件的主要目的是跟踪、打击印度的电信骚扰者,比如频繁打电话或是发送垃圾短信的机构,但却被苹果阻止上架,苹果认为该软件获取了用户的通话和短信记录,侵犯了个人隐私。

本周四,印度电信管理局重申,印度所有的智能手机用户,不论是苹果iPhone还是安卓手机,都应该能够安装DND 2.0版本软件,电信管理局监管的对象是手机厂商。管理局表示,在六个月时间里,所有智能手机都应该安装运行DND软件,如果相关的手机不允许安装,则在电信管理局命令之下,移动运营商必须将这些手机从移动网络中注销。

也就是说,如果苹果继续在软件商店中拒绝上述软件上架,印度所有的iPhone手机将成为毫无价值的“电子砖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苹果手机在印度的销量还不到100万部,只有中国厂商的一个零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