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美盛文化拟4亿元参与设立康元人寿 占20%股权

【TechWeb】7月23日消息,昨日晚间,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起设立康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出资4亿占20%的股权。

此次其他7家参与方分别为华融天泽投资有限公司、望道控股有限公司、浙江正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义乌矿业有限公司、成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奉化区自来水总公司、宁波富诚投资有限公司。

图片15

据悉,康元人寿保险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公司总股本20亿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标的公司设立时,由全体发起人认购公司发行的全部股份。股份性质为人民币普通股。设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包括3名非执行董事、3名独立董事和3名执行董事。

康元人寿成立后,将在金融行业创新大背景下把握保险业新一轮的发展良机,实现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增加稳定的利润来源,提升综合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