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支付宝辟谣:花呗借呗好着呢 不存在停止及限额说法

【TechWeb】7月23日消息,近日朋友圈有谣传称蚂蚁金服8月1日起,借呗将全部停止,花呗使用限额单笔1000内,最高开放额度2000,超过部分将于8月1日内全部执行收回。

谣言称,蚂蚁金服旗下的花呗与借呗有38亿元注册金,按照规定可以放大2.3倍,花呗与借呗可以做87亿元的生意,但目前蚂蚁金服的消费杠杆已经达到了3000亿元,超过87亿限额越80倍,已严重违规。

针对此事,今日上午支付宝官微进行了辟谣,称谣言动动嘴,辟谣跑断腿!大家擦亮眼睛,小心上当受骗,花呗借呗好着呢!!

图片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