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研究显示美国成年人平均每天花费6小时观看视频

腾讯科技讯 8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经常关注科技新闻,就会发现在最近几个月每个主流的媒体平台都在加倍努力想办法吸引更多的用户观看。根据尼尔森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成年人平均每天要花接近6小时的时间观看视频,这包括了直播、电视、应用或移动网站上的在线视频以及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看。另外还包括了DVD播放器、游戏机以及Roku这样的机顶盒设备,最后也包括了PC平台。

尼尔森的统计报告来自于2018年第一季度,考虑到美国人每天花费在听、看、阅读以及媒体互动上累计11小时的结论,这一结果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

5小时57分钟,也就是接近6小时的时间比上一季度增加了11分钟。在增加的11分钟里,有6分钟来自于电视连接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传统媒体平台仍然占据了美国成年用户媒体消费的很大一部分比例,成年人花费在电视和广播上的时间最多,其中前者覆盖了88%的美国成年人,后者的比例更是高达92%。

其中现场直播和时移类节目消耗了最多的时间,美国成年人每天花费4小时46分钟来观看电视节目。

但通过这项研究结果我们也看到了流媒体电视的增长,比如游戏主机、Roku、Chromecast、亚马逊Fire TV、Apple TV和其它电视设备使用时间都在变长。根据统计结果显示,每天花在这些设备上的时间增加了5分钟,达到了40分钟,其中26分钟使用在了联网设备,14分钟用在了游戏主机上。

尼尔森还指出,意料之中的是,年轻美国用户正在全面拥抱数字平台和联网设备,在这方面花费的时间增长速度要比年龄更大的人群快得多。

详细来看,18至34周岁的用户平均43%的时间花在了数字媒体平台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其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用在了智能手机上。报告称,这些人在电视上消耗的时间(14%)也是成年人的两倍,更是65周岁以上成年人用户的7倍。

这就意味着这些用户在此类设备上花费了更多时间,每天足足有1小时15分钟,比普通成年人多出了接近半个小时。

除了视频,尼尔森的报告还研究了社交媒体的普及情况。研究显示美国成年人每天平均花费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为45分钟,其中大部分的使用平台是智能手机。

社交网络的使用显然也依靠视频内容来吸引,并且对其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这项研究结果还显示,64%的智能手机成年用户每天都会在社交网络和应用上观看视频。对于18到34周岁的最年轻成年用户来说,这一比例高达72%。(编译/音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