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5年后 微软首次将主机头号对手从索尼换为任天堂

据Geekwire报道,微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K文件中,将Xbox的对手排序做了调整,任天堂排在索尼前面,这是自2013年来的首次。

2013之所以成为节点是因在那之前,Wii的销量是超过PS3和Xbox 360的。不过次世代主机世代,PS4重新占据领导地位。

微软的这番调整似乎也呼应了上周NPD公布的数据,过去的6月份,任天堂NES Classic Mini游戏机在美的销量超过了PS4和Xbox One,这是23年来,任天堂产品在美单月销量首次领先另外两家。

云服务方面,Azure的首要对手依然是亚马逊AWS,接着是谷歌。

百科资料显示,10-K表格,适用于美国上市公司。在每个财政年度末后的90天之内(拥有75million美元资产的公司必须在60天之内),公司要向SEC递交10-K表格,内容包括公司历史、结构、股票状况及盈利等情况。

5年后 微软首次将主机头号对手从索尼换为任天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