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优酷等9家公司发布声明 抵制天价片酬等行业不正之风

【TechWeb】8月11日消息,今日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影视平台联合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六大影视制作公司共同发布了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

1

声明中指出,9家公司将共同抵制艺人“天价”片酬、偷逃税、“阴阳合同”等行业不正之风,即日起每部电影、电视剧、网络视听节目全部演员、嘉宾的总片酬不得超过制作成本的40%,主要演员片酬不得超过总片酬70%的最高片酬限额奖励。

2

此外所有影视剧单个演员的单集片酬(含税)不得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其总片酬(含税)最高不得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对于偷逃税、阴阳合同等违法行为,9家公司承诺,在影视剧制作、购销等环节中,将加强行业自律,杜绝各种名目变相涨价、偷逃税、贪污、行贿受贿等现象的滋生。并对有上述不正之风的个人与机构,9家公司将协同建立黑名单机制,一经核实将停止一切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