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ofo:有用户卖红包年卡20天赚了近10万元

【TechWeb】8月15日消息,近日,网上流出一段视频,讲述有网友2天通过ofo红包年卡返现赚得17500元,提现去北京三里屯苹果店买iPhone X,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据最新ofo红包年卡的现金返现TOP榜单显示,有网友已经赚了近10万元。

QQ图片20180815104400

在ofo APP中,参与ofo红包年卡现金返现的前10名用户均获得12000元以上的返现。其中,第一名的用户通过邀请好友购买ofo红包年卡,已在20天时间里赚取了近10万元。

据了解,ofo在7月23日上线了“红包年卡”现金补贴活动。参与该活动可领取100元抵扣券,即仍可花99元购买价值为199元的ofo年卡。购买红包年卡的用户,可将自己的红包年卡链接分享给好友,每一位好友通过该链接成功购买年卡后,用户就能获得50元的现金返现奖励。

在红包年卡之后,8月7日,ofo开启了新一轮的现金补贴:上线“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可获得最高99元“福车”红包现金奖励。ofo“福车”为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用户可在如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寻找这些“福车”。(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