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VIPKID认养了一只海归大熊猫“美轮”做第6号员工

【Techweb】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正式签约,认养旅美归来的大熊猫“美轮”。这只从小接受中英双语的国宝大熊猫将成为VIPKID第6号“员工”,并作为小朋友的“最萌学习伙伴”。

QQ图片20180816154507

“美轮”是在美国境内出生并存活的首对大熊猫双胞胎宝宝之一,在2016年11月回到国内。和其他大熊猫不同的是,因为出生并在美国生活过,“美轮”对简单的英语指令,能做出恰当的反应,比如听到“come here”(过来),会慢悠悠爬过来。而四川话中只有在听到名字时,它才会有些反应,其余的乡音还需要“美轮”逐步去适应。

VIPKID方面表示,未来将以各种形式在“美轮”和VIPKID的老师、学员和员工之间开展科普和交流活动,包括面向VIPKID 50万学员推出大熊猫公开课。

通过认养海归大熊猫“美轮”,VIPKID将为其打造“最萌学习伙伴”的形象,将这一“中国符号”展示给全世界,同时,VIPKID也将借助熊猫的国际认知度、独特的魅力,增进中国与世界的交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