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红芯公告:内核构架来自Chromium开源项目非Chrome浏览器

【TechWeb】8月16日消息,昨日安全办公浏览器研发商红芯才宣布自家已完成2.5亿元C轮系列融资,今日就有媒体曝光称,红芯浏览器实际上只是用Chrome浏览器换了个壳而已。

4

为此红芯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红芯浏览器内核是基于通用的浏览器内核架构,即Chromium开源项目,但并不是Chrome浏览器的基础上进行的技术创新,区别于传统浏览器,红芯浏览器是专门针对企业办公场景研发设计的。

此外公告中还指出,国际上浏览器内核技术是不断迭代更新的,Webkit内核基于开源KHTML,Blink内核基于Webkit内核,红芯浏览器内核Redcore是基于Chromium/Blin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