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阿里巴巴牵手上海 未来将把新业务新模式应用在上海

【TechWeb】8月17日消息,昨日,海市和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阿里巴巴将会把更多新业务、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放在上海。以新零售推动上海打响“上海购物”品牌,以数字化力量助力上海全球城市建设,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 

图片1

对于未来,可以预想到的是,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将会近一步加大在此的投资力度,推进阿里虹桥中心、浦东支付宝总部、黄浦蚂蚁财富总部和新零售产业加快建设,推动智慧物流枢纽节点等重大产业项目落地。

同时盒马鲜生、银泰商业等新零售生态将在上海加速落地,上海和可能成为新零售的标杆城市。并在上海落地天猫全球新品首发,助力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之城

此外借助阿里巴巴在云计算、大数据、AI、IoT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对新零售、智慧物流、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发展都将起到很好的推动,此外在区块链方面的探索,也有助于探索金融风险防控机制,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