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美团外卖:被打送餐员伤情稳定 三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刑拘

【TechWeb】8月17日消息,针对外卖送餐员被殴打一事,美团外卖官微发布公告称,被殴打小哥送往医院救治后伤情稳定,已安排骑手全薪休假静养并承担餐饮费用,直至身体康复。同时,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也已被刑拘。

据美团外卖方面表述,8月13日,广东珠海一位送餐小哥通过电话与用户商议退单事宜时,用户的一位朋友对小哥进行辱骂。次日,这位辱骂者叫来同伙对小哥进行殴打,并用钝器多次击打小哥头部。

公告称,被殴打小哥送往医院救治后伤情稳定,已安排骑手全薪休假静养并承担餐饮费用,直至身体康复。昨晚,珠海公安传来消息: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美团方面表示,每一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都应当被尊重,将配合警方不遗余力维护小哥的合法权益,直至犯罪嫌疑人受到法律严惩,还小哥一个公道。

3

以下是公告全文:

每一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都应当被尊重

近日,“外卖送餐员被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核实,情况如下:8月13日,广东珠海一位送餐小哥通过电话与用户商议退单事宜时,用户的一位朋友对小哥进行辱骂。次日,这位辱骂者叫来同伙对小哥进行殴打,并用钝器多次击打小哥头部。被殴打小哥送往医院救治后伤情稳定,我们已安排骑手全薪休假静养并承担餐饮费用,直至身体康复。

但是,这事没完,我们和所有网友一样,必须给小哥讨回公道,维护尊严。昨晚,珠海公安传来消息: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感谢警方的效率,美团外卖将配合警方不遗余力维护小哥的合法权益,直至犯罪嫌疑人受到法律严惩,还小哥一个公道。

感谢所有人对小哥的关心,尊严无价,每一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都应当被尊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