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QQ群疯传花呗解封技术 支付宝辟谣:不要再被骗了

IT之家8月20日消息 近日,在朋友圈、QQ群里甚至知乎里,有不法分子疯传“花呗解封技术”,并宣称花800块钱即可恢复因为套现被冻结的花呗。不过很明显,这只是骗子的套路,据悉,当付了钱后,骗子告诉你这个方法就是“打支付宝客服电话”!

对此,支付宝官方也是紧急辟谣,“假的!不要被骗了,骗子在骗你钱!”

IT之家也提醒各位小伙伴,防人之心不可无,如果遇到了类似的诈骗问题一定要向官方求证,提高警惕,不给骗子可乘之机。

今年5月份,支付宝首次公布全球活跃用户量,达到了8.7亿,这是支付宝首次公布全球活跃用户数量。这一数据证明,支付宝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移动支付服务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