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城市服务已支持全国130个城市查医保社保

【TechWeb】8月21日消息,据“微信派”公众号消息,微信城市服务现已支持全国130个城市的社保(医保)查询服务,包括广州、成都、深圳、长沙等,在微信上就能完成社保缴费信息、个人社保余额、医疗消费等信息的查询。

QQ图片20180821210411

具体操作上,打开微信钱包,进入城市服务,之后选择社保服务,深圳、成都、长沙、郑州、宁波、哈尔滨、陕西、白城、开封这9个城市,以及广西全省共23个城市的用户,在微信上绑定个人社保卡后,即可免输入社保账号及密码,快速查询社保信息。

据介绍,使用微信绑定社保卡,需要三步:进入微信城市服务,设置好你所在的城市,并选择社保-电子社保卡服务,进入绑卡页面,按提示成功绑卡。

微信方面称,深圳、广州、郑州、合肥、成都、邯郸、厦门、长沙、延安、台州、宁波、沈阳、青岛、白城、嘉兴、葫芦岛、常熟、开封、潍坊、陕西、甘肃共21个地区的用户,使用微信绑定社保卡后,可以扫描小程序码领取健康金奖励,最高可领81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