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星巴克外卖来了 今日起携手饿了么北京上海试运营

【TechWeb】星巴克作为一个老牌咖啡企业在全球受众面非常广,用户喜欢的原因不仅仅局限于其咖啡浓郁的味道,星巴克的产业文化也影响到很多用户。和目前主流的一些互联网运营形式的咖啡有所区别,星巴克一直没有自己完善的外卖系统,而现在这种情况将得到改变。

34

近日星巴克与饿了么开展了外卖试运营,今天在北京和上海的部分门店正式启动。此次合作按双方计划完成试运营后,到年底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家门店,并将完成双方会员体系的对接。

目前试运营已经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开启,用户可以通过下单来享受到蜂鸟30分钟的配送到家服务。

35

饿了么也专为星巴克打造了“专星送”的专业化配送团队,该业务上线前曾由20人组成了专门测试小组进行封闭测试超过3个月。同时,饿了么还自主研发了全新冰包,采用了冰膜+冰板冷媒组合,实验室数据为正常室温的环境下,箱内温度可以保持在5℃长达6个小时。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