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盒子鱼英语发布智能学习2.0 深度融合AI技术与教师智慧

【TechWeb】9月20日消息,K12在线教育公司盒子鱼英语(BOXFiSH)发布智能学习2.0版,通过AI技术革新可英语教学测全环节,此外2.0系统新增了“名师课”专栏。

QQ图片20180920162612

盒子鱼智能学习2.0系统以和学校教材知识点智能匹配的外教学练课为基础,针对学生在学校学习的知识点,学生在家可以智能强化学习,同时能立即和外教进行实时练习。让知识点内化自如运用,实现分数和口语互相促进。

QQ图片20180920162616

盒子鱼CEO 黎小说介绍,经过2年的艰难探索,盒子鱼智能学习2.0把语音AI、图像AI等人工智能技术和老师智慧深度结合在一起,实现从名师教、外教练、智能测、到趣味学的环路。

盒子鱼智能学习2.0系统采用多项AI技术来革新教学练测,包括智能知识图谱(智能分析课程包含知识点、考试要点、单词及词义、搭配短语等)、智能语音互动、智能纸质作业、智能学习规划、智能能力评估。

QQ图片20180920162620

此外,盒子鱼智能学习2.0系统增加了“名师课”专栏,目前推出了公益课、中教名师课和外教名师课等,将邀请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林书豪等大师进行公益讲座。盒子鱼智能学习2.0系统会根据学生水平智能安排名师课堂,中教名师负责考试要点和学习难点,外教名师负责地道指导和深入运用拓展知识点。

QQ图片20180920164819

盒子鱼成立于2012年,核心产品是基于移动设备的AI技术英语教学系统,并免费提供给公立学校,让创新的智能课件进入课堂教学。截至目前已有约3600所省市重点中小学,1200万学生使用了盒子鱼。

盒子鱼成立之初就获得李开复创新工场天使轮投资,今年5月获得新东方和美国保险业巨头STARR集团共同领投的数亿元C轮融资。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曾评价,盒子鱼最重要的探索是通过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的方式为公立学校的学生,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对英语产生兴趣打开一条路,盒子鱼的探索是非常成功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