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知乎成都分公司扩建算法研发等六大能力中心 加速招募

【TechWeb】9月20日消息,近日,知乎宣布对成都分公司进行全面战略升级,在现团队基础上扩大建设算法研发中心、创新孵化中心、产研中心、信息安全中心、用户服务中心、内容质量评测中心在内的六大能力中心,大举招募算法、运营、 IT 等各领域优秀人才。

据悉,知乎成都分公司已成立 2 年多,组建了 200 多人的运营、算法和产品团队,为知乎多项业务保驾护航。

5

图片来自网络

“成都互联网行业氛围渐浓,北上广深人才回流趋势明显,成都的人才政策及营商环境友好,知乎成都分公司已三次扩张,升级六大能力中心正当时。”知乎创始人、 CEO 周源介绍说。

周源称,六大能力中心定位多个业内前沿的创新业务,汇集医学、科学、法律、金融等等各领域专业人才,为海内外青年提供多重实现自我、高阶成长的路径。

如算法研发中心,基于海量 UGC 内容及用户交互行为,探索有价值的内容质量算法;同时挑战最前沿算法技术,为建立互联网公共讨论秩序提供算法能力。内容质量评测中心将人机配合识别知乎海量内容,并结合知乎各领域专业用户及专业讨论的优势,推动谣言识别、专业辟谣、定向分发的辟谣全流程,服务于知乎内容可信度、专业度的整体建设。

此外,知乎还在原有的小管家团队基础上,升级建设了自有,而非外包的用户服务中心。从而通过网络、电话、智能客服多渠道实时响应用户反馈、帮助用户解决在使用知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知乎披露的数据显示,截止 2018 年 8 月底,知乎注册用户数已突破 2 亿。(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