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中国移动:4G用户累计达6.90亿户,净增客户数643万户

【TechWeb】9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联通公布了8月份运营数据,4G用户累计达2.11亿户,8月净增407.5万户。现在最新消息,中国移动公布8月份运营数据,4G用户累计达6.90亿,净增客户数643万户,中国移动仍然领先。

13

据消息了解,中国移动今日公布了8月份运营数据,用户总数达到9.12977亿,净增客户数301万,年累计净增客户数达到2577.7万。其中,2018年8月份,中国移动4G客户数达到6.89755亿,当月净增642.8万。有线宽带方面,中国移动有线客户总数达到1.41868亿,月净增客户数372.5万,年累计净增客户数2918.1万。

14

中国联通日前对外发布了8月份业务数据公告,数据显示,移动业务方面,中国联通移动出账用户为3.07亿户,本月净增268.6万户。其中,4G用户为2.11亿户,本月净增407.5万户。固网业务方面,固网宽带用户为7961.8万户,本月净增40.8万户;本地电话用户为5716.8万户,本月净增37.3万户。

最后,截至发稿,中国电信尚未公布8月数据。中国移动与联通相比,仍然领先。据悉,有不少网友表示中国移动宽带基本是手机套餐赠送的,网速还不够快。(天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