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创纪录 iPhone XS系列首发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300%

9月23日消息,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带来了新iPhone的销售战报。官方微博一句话总结:“土豪还是很多的”。

如图所示,iPhone XS系列首发当日比去年iPhone X系列首发当日销售额增长1300%,刷新iPhone新品首发历史记录。

Apple Watch新品销售额同比增长80%,新品上市2分钟内售罄。

京东无人超市最快12秒成交,京东之家最快5分钟内成交。

和上一代iPhone X对比,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整体造型区别不大,它们都是刘海屏设计、竖排双摄,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

其中iPhone XS屏幕尺寸达到了6.5英寸,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

核心配置上,iPhone XS、iPhone XS Max均搭载了最新的苹果A12仿生芯片,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和上一代A11仿生芯片对比,A12仿生芯片图形处理器速度最高提升了50%,性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达15%,能效核心节能最高达50%。

更重要的是,苹果A12仿生芯片搭载了苹果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能带来出色的增强现实效果、具有景深控制功能的人像照片,并且提供各方面都使用流畅的体验。

最后是价格,iPhone XS 64GB版售价8699元,256GB版售价10099元,512GB版售价11899元。

iPhone XS Max 64GB版售价9599元,256GB版售价10999元,512GB版售价12799元。

1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