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荣耀从华为独立?赵明予以否认

【TechWeb】9月23日消息,最近有传闻称荣耀将会从华为体系当中独立出来,不再是华为的子品牌。这一说法意味着此后华为再计算销量的时候就不能将荣耀品牌的部分算在一起了,华为也无法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品牌。

1

消息出现后引起了热议,对此,荣耀总裁赵明发出微博,表示“荣耀手机成立四年多,用青春加速度在蜕变、成长。无论是荣耀年轻科技潮品的定位还是坚持华为、荣耀双品牌战略都得到市场成分验证,未来,荣耀将会更加坚定的与华为品牌一起,双剑合璧,共图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夺冠大业。”

这与说法算是对独立消息的正式回应,而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也在他的微薄后面回应“双剑合璧、妥妥的”表示支持。

实际上荣耀品牌在华为旗下相对独立,不过在产品技术、研发等方面拥有共享机制。但在销售渠道方面,相对独立,而且华为体验店当中是没有荣耀手机出售的,可见两个品牌的运营相对独立。

由于此前余承东曾经豪言“2年之内超苹果、5年之内超三星”苹果和三星基本上是手机行业最重要的两个品牌。目前华为的单季度销量已经超过了苹果,市场占比也是如此,但相比三星还有一点距离。而华为品牌统计销量数据是包括荣耀在内的,因此在完成“超越三星”大计之前是不会独立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