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谷歌曾试图人为操控搜索结果 内部邮件遭到泄露

【TechWeb】9月23日消息,对于搜索引擎来说,人为操控搜索结果是一件令人鄙视的事情,曾经有不少搜索领域的公司试图这样做过遭到了反对。然而,一向以公正标榜的谷歌似乎也有过类似的黑历史。

1

根据华尔街日报得到的内部资料显示,谷歌员工曾经详细的讨论过如何干涉搜索结果的问题。

消息称一些来自谷歌员工群的内部讨论邮件显示,这些员工曾经讨论过如何调整搜索相关的功能,从而影响到由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的2017旅游禁令相关的搜索结果。此举的目的在于通过调整搜索结果,突显支持移民政策的组织,或者突出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等公益机构捐款的内容。

当然,这些邮件仅仅在于探讨,内部也产生了激烈的讨论,一些邮件认为将个别组织的搜索权重调整至高过其它组织不妥,并给出了一些警示性提醒。

这些邮件曝光后,谷歌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些电子邮件只是类似“头脑风暴”一样的讨论,并没有真正实行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