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乐视网:天津嘉睿拍卖总金额逾2.4亿元

【TechWeb】9月25日消息,乐视网昨天对外发布公告称,根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确认书》,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嘉睿”)于2018年9月22日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分别报价109,836,930元和131,070,310元,至竞价会结束,网络司法拍卖分别以前述价格成交,总金额为240,907,240元(最终成交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1

乐视网表示,天津嘉睿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提升为46.0507%,乐视网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为36.4046%不变。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为天津嘉睿,乐视网不再是乐融致新的第一大股东。

公告称,结合本次最终拍卖成交金额及乐融致新自身财务状况,出表后对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净资产产生一定影响,但考虑到年度计提减值、经营性亏损等情况, 经审计后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净资产仍存在为负的风险。乐融致新出表对上市公司现金流量无直接影响,处置日之后产生的净利润及 现金流量将不再纳入合并范围。

此外,对于业务方面,乐视网表示,根据目前实际情况,不存在因出表而直接导致公司的业务经营及上市公司与乐融致新的合作模式发生根本变化。乐视网与乐融致新本着市场化、公允化的原则进行交易和合作,以目前情况, 对乐融致新的合作模式没有直接影响,但存在未来双方因经营情况变化进一步调整合作模式的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