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刘强东事件后章泽天首发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TechWeb】9月25日消息,自从刘强东事件爆发以后,作为妻子的章泽天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日前,章泽天打破沉默,在朋友圈表示,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QQ图片20180925164019

此前,京东方面曾表示,刘强东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刘强东案件也有了进展。

日前,路透社发文披露了刘强东性侵案女大学生的微信聊天内容,其在8月31日凌晨两点发给朋友的微信中称,她不愿意,刘强东强行与她发行了性关系,并恳请朋友不要报警,因担心刘强东会进行打压,她的朋友低估了刘强东的能力。

与此同时,京东的股价也在周一大幅下滑。截至美股周一收盘,京东股价为24.5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6.49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98美元,跌幅达7.47%。

作为刘强东的妻子,在事情发生后,章泽天便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日前,章泽天打破沉默,在中秋节发布朋友圈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她还表示,惟愿守得云开见明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