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斗鱼全程独播军武嘉年华现场,网友“震撼”刷屏!

9月22日,伴随着中秋假期的到来, “燃烧吧!军武”第三届军武嘉年华也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顺利举办。斗鱼直播作为此次活动独家全程直播,直击活动现场,带领线上观众游览军事主题乐园。

活动当天迎来了众多军迷粉丝们,现场最终入园人次达到1500人左右,斗鱼线上直播同样获得了水友的青睐,直播期间热度高达93.5万。当天活动从14点左右开始,来到现场的观众有很多都是年轻人,其中男生占大多数。正值中秋小长假,很多游客结伴而来体验军事展览,晚上参加电音party,这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一次即能学习又能放松的体验。本次军武嘉年华不仅仅在形式上比以往更加丰富,同时也结合了更多时尚元素,以向年轻人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让游客在“学习”中也能“玩”起来。

斗鱼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直播平台,与军武嘉年华官方合作,打穿线上线下、地理空间的壁垒,为军事爱好者们送上一个热血激昂的假期。斗鱼讲武堂联合军武科技在访谈区域举办了一场大咖对话环节,以满足现场观众“追星”的愿望。现场访谈期间,局座张召忠、军武262、吴鑫磊等人分别分享了自己对于军事看法,并与直播间内的网友进行了互动,和蔼亲切的局座也与小橘子们一一握手,斗鱼的水友们看到局座上场,弹幕留言:“局座666!”

除了大咖们的分享,还可以看到很多平常只在图片上见过的军事设备,比如二战武器装备、各国军服、坦克模型等,其中二战武器装备引起了大量游客的围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很多互动游戏与VR体验环节,军武嘉年华不但注重观感也注重体验感,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新科技的引入吸引更多年轻人了解军事知识,沟通交流,向全民展现国家强军风貌。

现场人头躜动,线上弹幕刷屏。斗鱼水友们看到军武嘉年华的现场那么热闹,很多弹幕都表示:“明年一定要去现场!作为男人一定要去军武嘉年华。”等等。直播这种模式和即时弹幕的分享,能让用户当下表达出自己的看法,对于军武科技与斗鱼来说,这样的同期反馈能够最大化地刺激活动质量并加强用户体验。斗鱼更是为了让平台用户感受军事魅力,通过站内外的大力宣传吸引流量,扩大活动影响力,最终统计共50万人次观看了军武嘉年华直播。

此次活动将国防教育、访谈互动、科技创新、音乐盛会等多种元素结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大众宣导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斗鱼的水友们与军迷爱好者们一同感受到了一个充满热血的中秋,最终活动以一场军旅主题的迷笛音乐之夜收尾。

近年来,斗鱼直播深耕多个内容领域,在科普、军事、教育等多个方向持续化投入运营,为用户引进高品质的内容,与优质资源方深度合作,不断探索内容创新和打造影响力。截至目前,“走进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日”、“斗鱼航天局追箭计划”“关注国产大飞机”等系列直播,都是在这一创新制度下产生的优质内容,以直播的方式展现了强军强国和大国崛起的坚实步伐,获得了用户和全社会的赞许。此次斗鱼与军武科技的独家直播合作,网友的热情互动再次加深了斗鱼内容战略的信心,斗鱼将持续努力,为用户和全社会呈现更多高品质、正能量的直播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