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高德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 高德打车上线支付宝小程序

【TechWeb】9月25日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宣布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在产品、技术、生态等方面融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出行体验。

QQ图片20180925193834

据介绍,双方合作目前已经有落地的成果。最近,高德地图的打车业务已经上线支付宝小程序,用户通过支付宝搜索即可查询和体验。

在上线小程序后,支付宝用户可方便地体验高德打车服务,无须再下载和安装众多不同的打车应用,也无须再注册多个平台账号,一键全网呼叫,可帮助用户更快叫到车。

目前,高德打车在接入了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之后,近期又新增了嘀嗒出行、携程专车、同程专车、AA专车、易到等众多网约车平台。

此外,支付宝和高德还推出了“支付宝出行卡”,为十一出行用户提供专享福利。该出行卡覆盖了众多出行方式,包括共享单车骑行季卡、公交5折乘车、地铁8折乘车、停车券、加油券、高德打车券等。(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