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虎牙女主播莉哥侮辱国歌 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TechWeb】10月14日消息,据@警民直通车-静安发布的通报内容显示,近日,有网民举报称,虎牙直播平台女主播@莉哥OvO 在直播过程中,有辱国歌尊严,引发网民反感。经警方调查,10月7日晚,涉事人杨某莉(女,20岁)在其住宅内进行网络直播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依法对杨某莉处以行政拘留5日。

6

据了解,10月9日晚,虎牙直播主播莉哥,在平台直播时公然戏唱国歌引发讨论。之后,10月10日凌晨,虎牙直播微博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警方表示,国歌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所有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尊重国歌,维护国歌尊严。网络直播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同样要守法律、讲道德。对于挑战法律底线、违反公序良俗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切实净化网络环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