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面向高端联合办公用户 桉树IBC新品牌发布

【TechWeb】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联合办公市场规模将会超过600亿元,有数据调查公司预测,到2022年这一市场的规模有望突破4100亿元,而到了2030年这一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值得注意的是其中30%的办公空间都将会是联合办公模式。这一庞大的市场将会衍生出跟更细分化的联合办公空间和企业,市场将会呈现多元化状态。

QQ图片20181016183301

近日,桉树空间在北京正式举办了新品牌发布会,发不了高端智慧办公新品牌——桉树IBC。据介绍,桉树IBC则是其中一家以高端用户为目标人群的联合办公企业,立足于只会办公,拥有灵活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力图打造办公、生活、社交多功能一体的新智慧办公场景。

相比传统的办公空间,拥有智能的工作方式,尽量做到用户无感知的体验,比如门禁采用人脸识别系统。更智能的体验方式,比如健身体验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医疗级别的AI定制。

为了让产品与高端用户相匹配,特意选择了北京乔福芳草地作为首家高端联合办公空间所在地,这个地点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在地理位置、空间、服务和产品等方面拥有极高的标准。引入了只会业务系统SaaS架构CRM、智慧服务机器人、智慧对客APP、一对一管家式行政服务体系、并且继承了第三方企业服务平台,将数据和信息更有效的利用。

QQ图片20181016183307

据介绍,经过5个月的精细化运营,桉树IBC已经大奥了耽搁工位5000元/月的成交价,入住率达到了93%,客户签约率超过100%,高于行业平均的三个月70%水平。

桉树空间总经理吴峥表示“高端客户对于高品质的产品追求是不变的,而且企业有能力买单,这些用户需要更高的体验和效率。桉树IBC的目的是打造一个颠覆传统高端智慧办公产品,让智慧办公新场景不断延伸,不断整合捏不和外部的办公产业资源链,最终转换正高端只会办公的平台型运营管理公司。”同时,他表示桉树IBC不走规模化路线而是走价值路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