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饿了么口碑首次参与天猫双11 线下吃喝玩乐也五折

【TechWeb】天猫今天公布了2018双11的玩法,合并后的饿了么和口碑今年首次参与天猫双11。这也就意味着双11期间,全国用户用饿了么点外卖、买东西,用口碑APP点餐、买吃喝玩乐套餐都能享受最高五折的优惠。

QQ图片20181019204545

也就是说,今年双11期间,除了在天猫购物外,在线下吃喝玩乐也能同步享受双11特权优惠。

饿了么的双十一狂欢从10月20日一直持续到11月18日。其中包括了参与10月下旬的“瓜分10亿红包”,11月的百万霸王餐和11.11元吃大餐等多项福利。另外,饿了么外卖24小时不打烊,众多商超便利、鲜花水果等商家也将作为新零售版块,通过饿了么首次参与天猫双11。

口碑平台方面,参与今年天猫双11的口碑商家多达15万家,包括餐厅、商场、美容美发、KTV、休闲娱乐等不同类型,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双11优惠福利。整个11月,消费者用口碑APP点单就能享受优惠。其中双11当天,口碑APP点单的优惠力度高达满50元减10、满20元减5。11月1-11日,消费者可以在口碑APP里抢购5折吃喝玩乐套餐。另外还有1亿元红包发放。新用户下载口碑APP,还能享受新人专享50元大礼包。

据悉,10月20 日开始,天猫全品类超50万款商品开启预售,支付定金即可获得立减优惠。

今年的天猫双11还首次推出了“双11合伙人”计划——消费者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兑换天猫购物红包。

10月20日开始,消费者登录手机淘宝、手机天猫,或者用优酷看视频,用高德地图导航,用饿了么点外卖,用淘票票买电影票,用飞猪订酒店机票等等,都可以获得能量值。

11月1日开始,在银泰、大润发、居然之家等商场消费,以及使用口碑App在线下消费,也都可以积累能量。

11月10日,用户积累的所有能量可以在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的双11主会场页面兑换天猫双11红包。双11当天付款时,兑换获得的红包可以直接抵扣,使用无门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