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女生下晚班打滴滴被带到墓园 警方已介入调查

【TechWeb】近日网上有消息表示,一位女生在微信发朋友圈表示自己深夜使用滴滴出行打车,却被司机带到了墓园。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234

报道称,林女士在10月12日晚上下班后由店长帮她约了一辆滴滴,目的地是惠城区马安新东路江南市场。上了车后林女士发现司机却没有按照导航的线路行驶,于是赶忙给男朋友共享了位置并通了电话。随后林女士要求司机停车,再第三次强调男朋友来接之后,司机在墓园的路口入口处停车,并徘徊了两三分钟才离开。

下车之后,惊魂未定的林女士一个人往回走,但之前那辆车却在开走了五分钟以后又再次开了回来,摇下车窗和林女士打招呼。幸好当时有一位好心的车主路过,林女士拦下了好心车主并返回市区。

联想到之前滴滴司机侵害女乘客时间,林女士感到十分后怕,于是打电话给店长讲明原因并请假,店长随后报了警,并发了微博@滴滴官方微博。

目前,警方已经开展调查,滴滴平台表示将积极协助司乘双方配合警方工作,最终结果将以警方公布为准。

标签: 滴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