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启动行业合规自律检查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微信号今天发布的消息,协会今天召开了自律检查启动会,本次启动会对检查流程、标准、现场检查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协会自律检查工作将于本周正式启动。

3

据了解,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按照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及授权,将对在京注册并正常展业的网贷机构开展与监管部门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组织、统一系统、统一数据的行业合规自律检查。

在此之前,8月31日,北京互金协会发布公告称,将于2018年9月10日至11月30日期间,对北京市P2P网络借贷机构开展行业合规自律检查。10月16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发文称,北京P2P平台行政核查拟于10月中旬开始,下一步将全面展开北京市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工作。

据悉,今天召开的自律检查启动会对检查流程、标准、现场检查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协会有关负责人主持会议,进行整体工作动员和部署,宣读自律检查的纪律要求,并对下一步检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