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雅虎将为史上最大安全漏洞案支付5000万美元赔偿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间消息,雅虎已经同意支付5000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向美国和以色列的约2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此前这些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个人信息在有史以来最大的安全漏洞案中被盗。

上述赔偿需在联邦法庭批准周一提交的和解协议后才会生效,这项和解协议是就一桩已经进行了两年的诉讼案而达成的,原告方要求雅虎为2013年到2014年间发生的数字窃案负责,该公司直到2016年才披露了用户数据被盗的信息。

在这桩窃案中,约30亿个雅虎账号被黑客盗取,其中包括与俄罗斯之间存在关联的一些黑客。上述和解协议是在旧金山法庭达成的,覆盖了约2亿名用户拥有的10亿个账号。

雅虎现在已是Verizon通信公司旗下子公司。(唐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