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NVIDIA显卡被曝存在安全漏洞 可致宿主机器密码被破译

【TechWeb】11月13日消息,近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发表了一份论文,公开了NVIDIA GPU存在的安全漏洞,这些漏洞属于侧信道攻击漏洞,可被黑客用于获取显卡用户的网络活动,破译用户密码。不过,利用这种漏洞的攻击相对复杂,可能不会被用在攻击个人用户身上。

1

图片来自NVIDIA官网

不过考率到NVIDIA GPU在企业、工业,乃至新兴的人工智能和智能汽车领域有着比较广泛的应用,黑客攻击的价值可能远远高于攻击普通用户所能带来的价值,因此封堵这个漏洞还是十分必要的。

目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已经向NVIDIA公司通报了这些漏洞,并被告知NVIDIA计划发布一个补丁来堵住这个漏洞。此前,该大学也向AMD和英特尔通报了类似的漏洞信息,并称他们正在着手研究Android手机是否也存在类似的漏洞。为了避免成为黑客攻击的对象,用户近期需对来自邮箱和社交软件的文件特别留意,并及时更新设备补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