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人人网被卖了 多牛传媒2000万美元现金对价接盘

【TechWeb】11月14日消息,人人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上述资产出售对价的一部分,多牛传媒母公司Infinities Technology (Cayman) Holding Limited同意按照双方认可的7亿美元买方母公司估值向人人公司发行相当于4000 万美元的股份。

此外,买方的少数股东之一Oak Pacific Holdings是一家由人人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一舟和人人公司执行董事刘健共同控股的公司。

此次交易完成后,人人公司将专注在境内的二手车业务和以在美国运营的Trucker Path业务和SaaS业务为代表的境外业务。

陈一舟称,很高兴为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找到一个新的归宿和起点。未来公司将聚焦在那些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全球化垂直领域。(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人人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