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王思聪吃热狗照片又出新番 被写进初中物理试卷

【TechWeb】11月18日消息,距离IG夺得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已经过去半个月的时间,一张王思聪在观众席吃热狗的照片引发的热度还没有散去。继一系列表情包、周边之后,王思聪吃热狗照片又出新番,被写进了初中物理试卷。

QQ图片20181118165057

今日,“王思聪吃热狗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截至发稿,已经吸引102万的讨论量。根据刷屏的试卷截图显示,题目是估算王思聪吃热狗时张开的嘴的直径。

QQ图片20181118165046

最初,王思聪这张照片被制成表情包,配以逗趣文字在网上流传,后来衍生出了抱枕、手机壳、捣蒜神器等周边,甚至还曾被美术生用来做素描对象。

王思聪是IG电竞战队的老板,此次IG夺冠,也是中国在LPL赛区的第一个S系列赛冠军。王思聪为此还搞一个冠军之月的庆祝活动,内容包括连续的四波抽奖活动。

QQ图片20181118165102

其中,第一波抽奖已经公布,抽取113人每人一万现金。第二波抽奖中奖名单公布,一共有67名幸运儿中奖。奖品是67套纪念版手机壳以及iPhone XS Max 256GB版手机一台。

QQ图片2018111816510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