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苹果巴黎香榭丽舍大街Apple Store正式开业 浪漫之都装潢尽显优雅

【TechWeb】11月19日,本月10日苹果在泰国的第一家Apple Store正式开业,第二天更新了法国官网直营店的信息页面。昨天,苹果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Apple Store正式开张,在浪漫之都这个极具艺术氛围的香榭丽舍大街上,苹果零售店的装潢自然也充满了典雅和美感。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这家苹果直营店的店内装修主要以简约优雅为主,同时也保持了苹果一贯的装修风格。直营店主要以产品体验为主,店内的大部分区域都是苹果产品的体验区。

图片来自网络

这家新店位于巴黎标志性的香榭丽舍大街,和其他苹果店一样,这家旗舰店向用户出售iPhone、Mac、iPad、Apple Watch等产品以及配件。在今年10月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曾表示将开设多家新店,而位于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这家直营店就是苹果的新店计划之一。随着新店的开业,苹果还会推出以创新和社区为核心的主题活动。

标签: AppleStor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