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酷派起诉锤子拖欠450多万元货款 罗永浩:正协商解决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日前,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法院起诉锤子科技“欠钱不还”。对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作出回应,他表示,锤子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目前正在协商解决。

2

据酷派相关人士透露,此前锤子方面与酷派签订了一份销售合同,金额大约1000万元。酷派交付完全部货物后,锤子一直没有付尾款,约450万元。

对此,罗永浩表示,“锤子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

1

此前,有媒体报道,锤子资金链紧张,公司正进行裁员,裁员比例高达40%,不过,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和罗永浩均予以否认,称“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

据了解,锤子和宇龙的合同纠纷目前还在审理当中。(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