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盒马就“标签门”事件致歉:上海区总经理就地免职

【TechWeb】11月21日消息,由上海市民曝光的盒马“标签门”事件持续发酵,今日,盒马鲜生创始人、CEO侯毅在微博发文致歉,并公布处罚措施。

1

候毅表示,“此次标签事件,盒马上海区总经理负有管理责任,今天就地免职。我们已经开始在所有门店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操作标准。今天起,任何人做出有违客户第一的行为,我们将执行最严厉处罚,绝不手软。 ”

此外,候毅称,将招募消费者担任盒马的服务监察员,将遇到的体验问题随时向他本人转达。具体招募方法稍晚发出。

11月15日,一位上海市民在盒马鲜生大宁店挑选蔬菜,看见一旁的工作人员正在更换胡萝卜外包装的日期标签,经查看,被换下的胡萝卜标签日期为11月9日、11月10日、11月11日,被换上的标签日期为11月15日。之后其向静安区市场监管局举报。

据当地媒体报道,静安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后进行调查发现,涉事的胡萝卜进货日期为11月9日、11月10日、11月11日,共3批180盒。截至11月14日,涉事门店已累计销售107盒,库存剩余73盒。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当事人下架封存门店所有自制标签的涉事产品,现场对涉事商品及封存情况进行了取证。

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已对该事件立案调查,对盒马所有产品的标签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其经营行为,并要求当事人对所有库存产品进行安全自查,对后续现场可能产生的投诉举报安排专人进行处理。

以下为候毅致歉信原文:

这几天心情很沉重。盒马一路走来,承蒙大家的厚爱,让我们一点点积累起影响力和口碑。但近期包括标签事件在内,我看到用户对我们不好的反馈在增加。我也是盒马的用户,与大家感同身受。服务、品质是盒马的生命线,但我们没保持好对客户的敬畏之心,散漫了对客户第一的坚持!

亲爱的每一位用户,向你们深深致歉,对不起!

痛定思痛。此次标签事件,盒马上海区总经理负有管理责任,今天就地免职。我们已经开始在所有门店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操作标准。今天起,任何人做出有违客户第一的行为,我们将执行最严厉处罚,绝不手软。

作为盒马CEO,我应该是捍卫客户第一的首要责任人。我将招募消费者担任盒马的服务监察员,将遇到的体验问题随时向我转达,帮我一起督促盒马越来越好。具体招募方法稍晚发出,欢迎热心用户报名。再次感谢大家对盒马的关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