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优步增加残疾人使用车辆 将为残障人士提供人性化服务

【TechWeb】此前,Uber优步因为没能提供足够的无障碍轮椅车辆而遭到残疾人权益倡导者的声讨。目前优步已经开始着手采取措施改变这种情况。

图片5

优步公司在本周表示,优步目前正在与MV运输公司进行合作,为坐轮椅的乘客提供15分钟内的出行服务。目前该车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六个主要城市可以购买,优步打算从这些城市开始扩展。

优步无障碍和服务水平欠缺社区政策负责人Malcom Glenn表示:“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显着改善这种状况。”

此前优步已经为轮椅无障碍车辆提供了坡道也液压升降机,但残疾人权益倡导者表示,这些车辆的数目非常少,消费者经常需要等待多达14倍的时间才可以使用Uber服务。而根据美国多州的法律来看,是要求公司对所有用户都一视同仁的,很显然优步已经被残疾人权利组织指控违反了这些法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