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你想听的歌都在这,今年最燃斗鱼音乐盛典蓄势待发!

最近,一众斗鱼主播在微博上纷纷发布了要与大家相约北京的消息,引来众多粉丝的热烈回应。据悉,他们是在为2018最令人期待的音乐盛事而积极筹备。11月23日17:30,斗鱼将携手冯提莫、阿冷、周二珂、小缘、纳豆nado、小苏菲等人气主播,唱响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届时,大牌明星罗志祥、胡彦斌、潘玮柏、CTO男团也将悉数登场,带领观众换一种方式打开音乐。目前,斗鱼官方频频发布相关动态,预示斗鱼音乐盛典蓄势待发,精彩在即!

官方倒计时海报出炉,音乐盛典开幕在即

日前,斗鱼直播平台正式发布倒计时海报。海报以冲击力极强的画面引发广泛关注,更被众多知名大号转发以示对斗鱼音乐盛典的期待。同时,这也强势宣告斗鱼音乐盛典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精彩绝伦的盛典舞台即将开场。

在令人兴奋的音乐盛典倒计时开启之际,斗鱼为2018斗鱼音乐盛典精心制作极具创意的动画视频,带领大家换一种方式打开生活,甚至是音乐,从而发现更多精彩。另外,斗鱼还强势发布有趣好玩的“听歌猜脸“ H5游戏,以及“学猫叫”、“摇滚爸爸教唱儿歌”等搞怪音乐短片,旨在提前让观众感受 “换一种方式打开音乐”的有趣之处,激发全民狂欢玩转音乐的热情。

随着斗鱼音乐盛典的临近,罗志祥、胡彦斌、潘玮柏和男团CTO更助力斗鱼,拍摄斗鱼音乐盛典宣传视频,呼吁粉丝一起来玩。同时,他们也在百忙中为即将在斗鱼音乐盛典表演的曲目秘密练习。近日发文庆祝自己出道25周年的罗志祥,不仅将载歌载舞演绎《够了》、《闹翻天》等舞曲,还会演唱经典情歌《恋爱达人》。嘻哈天王潘玮柏和“编曲大魔王”胡彦斌将突破自我,演绎全新说唱和编曲风格,为斗鱼音乐盛典的观众热力开show!

全民歌单票选完美落幕,音乐盛典节目单提前曝光

据悉,继主播选拔结果公布后,全民票选活动的歌单选拔环节也完美落幕,10位斗鱼人气主播的最终演唱曲目已新鲜出炉。盛典当晚,这份万众瞩目的歌单将被主播实力演绎,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民音乐派对。

11月16日24:00,斗鱼将斗鱼音乐盛典活动专题页的歌曲投票榜锁定,结束投票环节。从歌曲榜单来看,成功入围斗鱼音乐盛典的歌曲有《后来》、《小手拉大手》、《匆匆那年》等经典翻唱,也有卖血哥的个人单曲《春画》,奔跑的姜允儿也会带来优雅文艺的《爱莲说》,而唱功一流的不同凡响LiveMusic会翻唱空灵动人的《光年之外》。

除此之外,斗鱼当红主播冯提莫、阿冷、周二珂、小缘和纳豆nado、小苏菲也将带来在网上传唱度颇高的曲目,唱响斗鱼音乐盛典。佛系少女冯提莫将以慵懒唱腔诠释新曲《既视感》,一向低调的周二珂将唯美开唱小情歌《多遥远》、《三角题》,阿冷和小缘也将带来自己的最新作品,而二次元纳豆nado却一改可爱形象,深情翻唱蔡依林《我》!另外,令人惊喜的是,机智的小苏菲和不同凡响LiveMusic更不止有一首歌获得大量投票。气质女神小苏菲将精彩演绎由FINE乐团为她量身打造的《说不出口》,还会带来《siren》尽显唱跳实力,届时,她们在舞台上的表现肯定会在斗鱼音乐盛典当晚将频频掀起音乐高潮。

斗鱼将强势掀网络热潮,打造年度最爆狂欢舞台

同时,为了助力斗鱼音乐盛典的即将开幕,斗鱼直播平台在微博上发起话题#1123斗鱼音乐盛典#,引发热议。斗鱼官方微博呼吁粉丝参与#1123斗鱼音乐盛典#话题,把自己身边的一切,通过换一种方式打开,而后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换一种方式打开吃货的世界”、“换一种方式打开潮流”等调侃段子,还有一系列趣味短视频。这不仅唤醒大众换一种方式打开生活的激情,也印证斗鱼举办的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典。

在斗鱼音乐盛典现场,当红明星、主播唱将作为双重阵容强大助阵,同台比拼歌技必将火力全开;观众想看到的人气主播演绎粉丝票选的歌单,实现全民期待的助燃;加上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的华丽舞台,光影声色共同营造酷炫而极具魔力的氛围,将为观众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年度最爆视觉盛宴,精彩狂欢即刻上演。11月23日,斗鱼音乐盛典等你一起来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