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苹果公布系统升级率 iOS 12相较往年提升明显

【TechWeb】相对于碎片化以及各种定制系统存在的Android来说,iOS的每次大版本升级,还是很容易在消费者端获得认可的。今日,苹果官方公布了iOS 12的系统升级率,据苹果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70%的消费者将其手中的苹果手机更新至最新的iOS 12系统,比起去年同期59%的升级率,有了很大的提升。

4

不过,自iOS 12发布以来,各种BUG就层出不穷,比如FaceID罢工等奇怪问题。不过,相较于iOS 11申明周期中始终伴随的卡顿,耗电等严重BUG,iOS12也算是值得升级的。尤其对于一些老旧机型,比如iPhone 6s,iPad mini 2等,iOS 12在速度上有着极为直观的显著提升。

目前,苹果正在准备iOS 12.1.1正式版,预计12月中旬推送,将恢复FaceTime的LivePhotos拍摄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