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App Store揭露电子竞技本土化 《非人学园》打造二次元轻电竞再上榜

昨日App Store的年度推荐盘点上,本土趋势新游的电子竞技板块就有不少我国自主研发的优秀竞技类游戏,而网易系产品《非人学园》赫然在榜单前列。

这款不同以往的MOBA手游,自6月上线初期就上榜App Store;10月大玩联动,携手《我的英雄学院》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加上PV和漫画的持续产出,《非人学园》在打造二次元轻电竞的游戏生态圈上愈行愈远。

1

放眼当下,相比传统电竞的重度模式,移动电竞游戏因其轻度化、大众化的属性成为碎片化时代玩家娱乐的首选。《非人学园》通过在游戏中加入神奇道具体系和战斗觉醒机制等特有玩法,加快战斗进程和趣味性的同时,不失竞技游戏的紧张刺激,让众多竞技爱好者远离“膀胱局”的困扰,满足玩家碎片化时间的利用。

2

3

加上与传统MOBA大相径庭的二次元画风,在英雄设计上将耳熟能详的神仙妖怪“二次元化”,配合游戏中的“英雄亲密度培养”玩法,辅以持续产出的相关PV和漫画,让每个英雄都变得更为生动饱满。近期更是联动人气热血日漫《我的英雄学院》,构造多样化的游戏IP文化,也再一次成功实现二次元圈潜在电竞用户的良好转换。

4

可以说,《非人学园》在游戏内容的打造上,相当迎合当下玩家市场的口味,因此获得认可和好评也在情理之中。联想网易开展NeXT强势入局电竞行业,电竞本土化的趋势也只会愈演愈烈,而作为电竞赛的基础,游戏项目本身的高品质和高共鸣也是重中之重,一个有趣、有温度的电竞IP自然会得到用户的青睐。

据可靠消息,《非人学园》明年已经谈下若干重磅联动,产品也将持续投入运营资源。再次赋能的《非人学园》会带来什么样不确定的惊喜和令人惊喜的内容,在本土电竞圈一展身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