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复仇者联盟4预告片首曝光 将于2019年4月26日上映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昨日首曝预告,《复仇者联盟3》中灭霸的饰演者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也在Instagram上转发了这段预告。不仅如此,“灭霸”还不忘加上一句恶意满满的台词——

“为了那剩下的50%人”

《复仇者联盟4》官方命名为“终局之战(End Game)”,影片紧接《复联3》剧情,灭霸成功地实现了自己的计划,一个响指就让宇宙中一半的生灵灰飞烟灭。复仇者联盟损失惨重,幸存下来的美队、黑寡妇以及其他成员也在集结力量准备发起一场“存亡之战”。

不知道在《复仇者联盟4》中,这“剩下的50%”能否逆转这场悲剧呢?本片将于2019年4月26日上映,敬请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