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复仇者联盟4预告片公布 24小时内观看次数达2.89亿次

漫威影业在7号晚上发布了《复仇者联盟4》预告片,这让全球的漫威粉丝们无比激动,而据漫威官方推特证实,这部预告片已经成为历史上观看次数最多的预告片了。

游民星空

“世界上最伟大的粉丝们,感谢你们从最开始到故事的结尾一直都在这里,并让这部预告片成为历史上观看次数最多的预告片,24小时内观看次数达到了2.89亿次。”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第一部预告片在去年12月发布,到现在观看次数达到了2.15亿次,《惊奇队长》第一部预告片的看量为4700万次,而DC方面,《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首个预告片看量为7200万次。

游民星空

目前Youtube上漫威官方账号的《复仇者联盟4》预告片观看次数为4800万次,因此漫威统计的2.89亿次可能包含了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网站和Youtube第三方频道的浏览量。

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壮举,很难想象有哪部电影能打破这个记录,也许是《复仇者联盟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