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好看视频称被微信朋友圈封杀 分享内容仅自己可见

【TechWeb】12月10日消息,今日早间,好看视频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从好看视频分享到朋友圈的内容,被全面封杀,只有自己可以看到。

1

小编亲测发现,从好看视频分享到朋友圈的内容确实只有自己可见,好友看不见。从好看视频分享给微信好友则正常。

百度方面人士告诉TechWeb,此前好看视频可正常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对此,TechWeb向微信方面进行求证,截至发稿,对方暂未回应。

今年4月至今,互联网短视频被集中整治,微信暂停了包括抖音、微视、快手等短视频应用外链直接播放功能。这几款产品的链接分享到微信,会显示“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如需观看,仍可复制网址使用浏览器播放。”的提示。

8月底,有用户发现,部分微视视频分享到微信的链接已经可以正常播放,当时,腾讯方面回应称,微信此次主要是“小范围灰测”。微视仅有部分认证账号可在平台上实现外链直接播放;而微信对于短视频在平台上直接播放则始终持有比较谨慎的态度。后续如条件成熟再对其他短视频外链打开方式做调整。

9月中旬,微信朋友圈拍摄菜单出现了一个“用微视拍摄”的限时推广入口,用户从朋友圈可直接跳转微视进行视频拍摄。对此,腾讯方面对外表示,“微信对短视频在平台内的直接播放形式始终保持谨慎态度,目前处于逐步灰度测试状态。”

10月,有网友反映,除了微视之外,快手也可以在微信正常分享了,其中,在微信好友中,快手是以小程序卡片的形式打开,微视可以直接打开。而分享到朋友圈的短视频外链,目前还无法正常打开。(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