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消息称ofo昆明办公地搬迁清空 城管代收代转代管小黄车

【TechWeb】12月11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ofo昆明办公地点人去楼空,ofo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ofo办公地已经搬迁。

1

12月6号,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报的“共享单车运营管理第4期考核情况通报”显示,ofo小黄车已经连续4个月在考核中排名倒数第一。城管将对全市小黄车代收代转代管。

根据网上披露的信息,ofo在多地出现押金难退,投放量快速收缩的情况。有报道称,目前ofo小黄车在上海的投放量不到40万辆,比之前最高峰时期减少了四成以上。

根据媒体统计,2018年以来,至少有9家公司因合同纠纷将ofo告上法庭,涉及物流运输、房屋租赁、广告费用、拖欠货款等多种事由,部分案件已达成和解,尚有多起仍在审理之中。(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