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腾讯音乐IPO发行价定为13美元 今日登陆纽交所

【TechWeb】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IPO发行价定为13美元,取发行价区间13美元到15美元下限。腾讯音乐将于今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12月3日晚间,腾讯音乐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最新信息显示,腾讯音乐拟发行ADS股份8200万股,如果按照13美元的发行价计算,拟募集资金为10.66亿美元。

招股书还披露了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腾讯音乐第三季度实现收入135.88亿元,净利润27.07亿元,调整后利润32.57亿元。

腾讯音乐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截到2018年6月30日,腾讯音乐与海内外超过200家唱片公司达成合作,曲库数量超过2000万首。

统计显示,腾讯音乐2018年第二季总月活用户数超过8亿,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70分钟,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54分钟。(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