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华为CFO孟晚舟获得保释 保释金1000万加元

【TechWeb】就在刚才,央视新闻官方发布快讯,华为CFO孟晚舟获得保释。

图片5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多,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宣布,准许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法官在声明中表示,逮捕孟女士是基于美国的要求,但是美国方面尚未对孟女士正式提出引渡要求。

法官给美国提出的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要求的期限是60天,考虑到孟女士在中国和其他地方都没有刑事犯罪记录,以及目前存在健康问题,加上她本人目前愿意居住在温哥华等诸多情况,决定同意她保释。

此次保释的条件是1000万加元保释金(其中700万是现金),包括孟女士丈夫在内的5位担保人均需交出护照,佩戴电子监控设备,外出时间和地域收到限制,也会有专业的团队进行全天监控等。

华为表示,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结论。华为一直强调,遵守业务所在国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华为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结束这一事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