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B站收购网易漫画主要资产 涉及APP、网站、部分漫画版权等

【TechWeb】12月12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今日宣布与网易签署收购协议,将对旗下网易漫画的主要资产进行收购,其中包括APP、网站、部分漫画版权及其相关使用权益。

B站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表示,“此次收购不仅是对哔哩哔哩漫画版权内容的丰富,同时也满足了核心用户对优质ACG内容日益增长的需求,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中国ACG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开资料显示,网易漫画在2015年8月上线,目前累计拥有超过 20000 部漫画作品,600 余位独家签约的国内外漫画家。

据悉,B站自上市以来一直在加大对内容方面的投入,截至今年11月三季报发布,B站已经在ACG产业链条上投资了数十家公司,涉及动画制作、虚拟偶像、二次元游戏开发等多个领域。

在此次收购之前,B站已经于11月13日上线了自己独立的APP哔哩哔哩漫画,内容包括《航海王》、《银魂》、《精灵宝可梦》、《JOJO的奇妙冒险》等日漫及多部人气国漫。(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