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趣店新增3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 周三收盘股价涨超20%

【TechWeb】12月14日消息,昨日,趣店发布公告称,将新增近3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同时公布2019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调整后净利润35亿元人民币的目标。

1

受此消息影响,趣店昨日开盘股价大涨逾20%,截至12月13日收盘,趣店股价大涨20.15%,报6.32美元。

趣店表示,基于当前监管环境、市场状况和公司运营情况判断,公司确立了2019年全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调整后净利润35亿元人民币的经营目标。

趣店对公司未来盈利状况进行了积极判断,并宣布实施股权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公司将回购累计不超过3亿美元代表公司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

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13日,针对该计划共执行了约2.7亿美元的股权回购。(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