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禾多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

【TechWeb】12月14日消息,禾多科技今日对外披露,已经于近期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数千万美元,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泛海投资跟投,四维图新、IDG资本和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继续增持。

禾多科技创始人倪凯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速禾多自主研发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方案HoloPilot的大范围测试和代客泊车自动驾驶方案HoloParking的落地应用。

与此同时,禾多科技还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智能代客泊车产品HoloParking。据介绍,该产品是第一款支持全天侯、全场景下真实运营的自动驾驶代客泊车产品,能够实现无人停车和取车全流程。

倪凯认为,要实现全天候、全场景下的真实运营,代客泊车系统必须同时具备智能、鲁棒和可落地三大能力,禾多科技能实现这样的功能,主要归功于HoloParking独特的“三端合一”的技术方案,就是在HoloParking系统里引入场端和高精地图端,与车端共同组成。

在具体落地方面,倪凯称,HoloParking的商业化落地过程将从重要网点开始,逐步实现规模化运营。在这个过程中,禾多将与商业、汽车行业、资本一起,共同打造代客泊车联盟。

禾多科技还首次公布其“2020计划”,到2020年,禾多将支持20个以上城市,每个城市至少20个停车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在停车场这一端,禾多将与智慧停车企业“停简单”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完成停车场的智能化升级,以支持HoloParking代客泊车服务。(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