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涉嫌虚假宣传?美国用户起诉iPhone X尺寸和像素造假

【TechWeb】iPhone自诞生以来,成为了市面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带来的是各种“门”事件,令苹果与消费者都感到了困扰。而近日有美国用户以iPhone屏幕尺寸和像素为由,状告苹果虚假宣传。

据外媒CNET消息称,,原告律师Christian Sponchiado以及Courtney Davis在向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状告苹果涉嫌虚假宣传,简单来说就是苹果将所谓的屏幕像素分辨率误导性地将虚假像素当作是屏幕的真实像素。

那么带来的结果就是会误导消费者相信iPhone X的像素与屏幕分辨率会更高,但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原告律师强调:苹果忽略了缺口和圆角设计,因而尺寸和分辨率都非真实数据。

比如iPhone X与iPhone 8相比是不同的,其有一个缺口的长方形屏幕,而诉讼中提及的“假像素”拥有两个或更少的子像素。只有红色、绿色和蓝色子像素,却被称之为“真实”像素。

3607da1e0dff41d982d30fdd97aaf78a

除此之外,还指控苹果使用了欺骗性的营销图片,例如在描述iPhone XS以及XS Max时,用黑色手机壁纸纸包裹缺口,使两者融合在一起,并故意忽视了销售页面上突出显示缺口设计的其它图像

be1d0c4f67da411daed14bc52fa2535e

还有更较真的是iPhone X实际屏幕是5.6875英寸,而苹果宣称是5.8英寸,律师认为苹果“假装屏幕没有圆角”,所以误导了消费者。

 

 
标签: iPhoneX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